云尘.

大学生 脑干缺失
随时发疯 文笔一般

【黄叶】你叫我前辈?(1)

#ooc非常强烈
#这是篇小甜文

顺便推一个傻子 @魏秋








——————————分割线—————————



(时间线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据蓝雨俱乐部宣称,一代剑神蓝雨王牌黄少天将于今日退役,队长职位将由副队喻文州接替……”

黄少天望着大屏幕上的报道,心中不免有些惆怅。

“当初的我,不也是这样望着老叶离开的么…”说到这里,他内心有一丝刺痛。

当黄少天踏进蓝雨的那一刻,发现蓝雨俱乐部里的所有人都情绪低落时,他就知道,自己的这一天也要到来了。

整个蓝雨上下气氛都十分压抑。

他们的骄傲,带领他们一路向前的黄少天就要离开了。

蓝雨经理挂着很勉强的笑容,双手颤抖着将解约合同给了黄少天:“少天,退役后,你还能留在蓝雨么…”

黄少天笑了:“恐怕不能了,荣耀赛场上近十年风雨我已经历了足够多,蓝雨也已经成熟了,不再需要我了。有缘,再见吧。”

不知从何处开始爆发了哭声,所有的人都低下了头。

是啊,这个被荣耀女神眷顾的孩子,就要告别荣耀了。

“因为我要去追逐爱情。”黄少天突然说了这么一句。

蓝雨里也突然死一般的寂静。

随后笑声和嘲讽的声音一同响起,一堆礼物砸在了黄少天的脚下,所有人哭笑不得地喊道,

“剑神大大情场也要一路顺风啊!”

黄少天转过身,给了喻文州一个拥抱,

“剑与诅咒,要靠你了。”

“队长,我一定会让剑与诅咒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

想到这里黄少天将自己的脸深深埋入了衣领。

自己又是一个人了。

当初魏琛没找他之前,他也是孤身一人,一直都是。

这时,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来电人——叶修。

“喂?”

“少天前辈听说你退役了?”

“得,你还是叫我少天吧。怎么了,有事么?”

“来嘉世吧。”

“靠叶修你要不要这么无耻啊我一个退役的大龄选手还要来你们嘉世做苦力?那我还不如回蓝雨!”

“黄少天你听我说,既然你退役了又不回蓝雨,没事干的话很可能成为社会败类,所以来我们嘉世当战术顾问嘛有工资的啊,好不好嘛少天哥哥~”

黄少天一惊,发现自己手机上有一滴血,

原来我流鼻血了嘛?!

毕竟这个年龄的叶修卖萌不是一般人能抵挡的住的。

“…好。”

叶修转头向陶轩比了个ok,陶轩眼前一亮,朝叶修点了个赞。

“…叶修你厉害!”

于是黄少天就这样很没有原则的在叶修的卖(keng)萌(meng)诱(guai)惑(pian)下坐飞机到了嘉世。

“当初追逐爱情只是随便说说,看来现在要玩真的了。”

的确,原先在另一个世界,黄少天就喜欢叶修。但是想在国家队这个心脏遍地的地方能跟叶修独处甚至是接触谈何容易?

但在这个世界,黄少天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

堂堂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怎么可能放弃这么重要的机会?!

“老叶!我来啦!”

然而他在门口被保安拦住了。

“你谁?”

黄少天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该不会这个世界的自己还未曾露过面吧?!

“…我是黄少天。”

“你是黄少天?”

保安轻蔑地笑了一声。

“那我还是喻文州呢。”

黄少天微微一慌。

“哎呦喻文州真的是你啊!”

说完这句话他拔腿就跑,还不忘给叶修打个电话。

“喂?叶修我靠靠靠你快来救我!你们门口的保安现在在追杀我啊啊啊!救命啊啊啊!”

叶修一路小跑。

“老王老张!别追了!那真是黄少天!”

“小叶你确定么?”

“我用我的一叶之秋担保,如果他是假的我就掰卡,现在。”

“OK那放他进去。”

一旁的黄少天气喘吁吁。

“我靠叶修你早点来会死啊!你如果再晚点到我这条命可就搭这儿了啊!到时候第二天新闻报道称剑神黄少天死于嘉世俱乐部门口这种新闻让陶轩崩溃可别怪我啊!”

“你能不能别老咒自己啊。再说了这不是正好让你见识一下我们嘉世优秀的安保工作嘛,这样不是能更加保证你在这里的生命安全啊。”

叶修和黄少天到了嘉世内部时,叶修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喂,文州啊,黄少天我已经接到了,”

“谢谢了,好好对待我们的王牌啊。”

“谢什么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叶修突然放下了手机。

“少天大大能劳烦您先在这里待一会嘛,我去拿个东西,你别乱跑啊。”

“这有什么劳烦的,我等你。”

叶修跑进了一个小角落,

“喂?文州,还在吗?”

“你讲。”

苏沐秋不知何时也站在了叶修身边。

“我叶修。”

“我苏沐秋。”

“今天以自己的职业寿命与账号卡起誓。”

“如果不将黄少天重新带回职业联盟,就自废双手,销毁账号卡。”

喻文州在电话的另一头哭着笑了。

“见证人喻文州。”

叶修搭着苏沐秋的肩从角落走了出来,

“剑神大大,我们走吧。”

随后他们两个把黄少天带到了训练室。

“剑神大大请。”

黄少天半信半疑地推开了门。

一块奶油扑到了他的脸上。

“欢迎嘉世的新战术顾问剑神黄少天!”

黄少天笑了,他很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或许,退役对他自己也是一种解脱吧。

陶轩走出来递给他一条毛巾,“黄少天,以后你就是我们嘉世的人了,把这里当家看待吧。”

看到嘉世一团和气的样子,黄少天很开心,起码,叶修在这个世界没有收到不平等待遇,他在这里,过得很好。

黄少天被拉进了训练室。

“来吧剑神大大跟我打一盘吧。”

“我靠叶修你刚不是说好先让我的嘛!”

“苏沐秋你能不能大度一点,黄少天最起码是我找来的好不好,分清楚主次谢谢。”

黄少天拿起鼠标,发现自己现在的思路招式竟是如此清晰,完全和以前不同。

“那就来吧叶修!三段斩连突刺银光落刃!接招!”

(原谅我不会写打斗)

1分钟后,黄少天用的剑客站在了场上,血量还剩20%。他心里此刻快速地闪过了一个念头,卧槽原来这个世界的我这么牛*的嘛?!

对面的叶修楞了一下,低下头喃喃自语:“果然还是有很大实力差距的吗…”

“你别灰心啊,多练习,多努力,提高技巧你总有一天能完虐我。”

叶修笑了,笑的很无奈:“哪有人这么说自己的啊,不过你记住,我总有一天能打败你的!”

黄少天虽然赢了,但是他能很明显的感受到自己的疲劳,心生愧疚,但是刚刚的战斗中他重新看到了当年在网游里的那个一叶之秋,那个始终闪耀着光芒的一叶之秋,或许自己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喜欢上这个人的吧。

闪烁着耀眼的光芒,近在咫尺,却遥不可及。

(现时间线为第九赛季全明星)

很快,一年要过去了,黄少天也与嘉世的人们打成了一片。

新年的钟声敲响,黄少天抬头看着夜空,去年的这个时候,他还和蓝雨的大家一起放着鞭炮,四处寻找着冰霜…

很快,这一份思念就被一朵雪花打破。

雪花落在他的鼻尖,有一丝凉意,却又那么温暖,就像嘉世的大家一样。

这时有一个人拍了拍他的背,熟悉的烟味散出。

“叶修你能少抽点烟么?”

“啊好的好的!先不提这个,”

叶修甩了甩手里的一张全明星票。

“今年的全明星去不去,就以一个观众的身份参加,怎么样?考虑考虑?”

“行啊票给我吧。”

“OK那我去跟陶轩说一声,记住啊,这可是我费了好大劲才弄来的嘉世后面的VIP观众席,A区29座。别到时候找错位置啊,不然我可是要嘲笑你一辈子的啊!”

“怎么可能!”

要是真能有一辈子…倒也好…










——————————分割线—————————




这篇文只能算中篇,最多不会写超过五章的。
如果有撞梗请见谅。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