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尘.

大学生 脑干缺失
随时发疯 文笔一般

【黄叶】你叫我前辈?(前传)

#快穿梗
#墙裂ooc设定如有不适轻点左上角
#其它设定请见《【黄叶】你叫我前辈? 设定》











—————————分割线——————————

(目前时间线为第八赛季夏休)





“前辈?前辈你怎么了?没事吧?”

黄少天现在心里慌得一批。

他发现自己穿越了。

而且睁开眼的那一刻竟然听见叶修叫他前辈?

那一瞬间他怀疑叶修脑子出了问题…

“老叶?你脑子没出问题吧?!你竟然叫我前辈?”
“…少天前辈你有问题才对吧…你本来就比我早出道啊,你没事吧?你该不会忘了你是第一赛季神一样的选手吧?”

黄少天表示他这辈子头一回听到叶修当着自己的面吹自己,心里有点小激动。

随后叶修对他一顿科普他才知道自己原来在这个世界是像叶修一样被荣耀女神眷顾的人?

但是他发现自己的精力好像大不如前。

“等等,老叶…不,叶修,我现在几岁?”

叶修疑惑地看了他一眼,“26。”

“你呢?”

“…23。”

黄少天此时内心:…我天我现在竟然在第八赛季而且跟那个时候的老叶一样大?那我现在的手速岂不是掉了很多?!!

他带着崩溃的心情又问了叶修一个问题。

“叶修,我问你,你是哪个战队的?”

“少天前辈你确定你没问题么?我是嘉世的队长啊…”

“兴欣呢?”

“兴欣?没听说过。”

“卢瀚文在我们战队么?” “…?!你们自己队的人还要问我?卢瀚文是你们队的主力啊,还有喻文州是你们的战术指挥兼主力兼副队啊黄队!”

“好的我想起来了…”

“少天前辈原来你刚刚失忆了么?你确定不用去一下医院么?”

“…叶修你为什么总是认为我有问题?”

叶修突然脸一红,黄少天非常震惊。

“我刚刚…骑车把你撞了…”

这时黄少天才发现自己的头有点痛…

“没事没事。你没伤到就行。”

叶修又一次以异样的眼光打量了一下黄少天。

“…行吧,少天前辈那我就先走了。”

“哦行吧。”

“哎等下叶修!你能告诉我一下蓝雨现在在哪里嘛?”

“你自己的战队连地址都不知道你好意思说你是蓝雨王牌吗少天大大?再见!”

… 黄少天难得地沉默了。

虽然这不是他第一次被叶修吐槽,但这种感觉实在是不好受啊。

对了,蓝雨…不会真的还在原来的地方吧…

这里是G市,对于黄少天这个本地人实在再熟悉不过,叶修会出现在这里估计是因为嘉世在G市打比赛。那么这里就离蓝雨本部不远,走回去应该不会累死。

黄少天一番头脑风暴后果断向蓝雨的方向走去。 然而事情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

当黄少天快要虚脱的时候他终于看到了蓝雨俱乐部。

而且明白了叶修为什么会骑个自行车并且现在想好好教育一下叶修。




——————————分割线—————————

非常短小因为只是个楔子。
见谅。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