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尘.

大学生 脑干缺失
随时发疯 文笔一般

职业选手沙雕日常(1)

关于头像

 

 

(省略一大堆没有意义的消息记录)

郑轩:哈哈哈小卢你说是吧。

卢瀚文:是啊是啊。

黄少天:你们两个头像怎么回事??@l【蓝雨】郑轩 @l【蓝雨】卢瀚文情头吗??

郑轩:巧合。

卢瀚文:巧合。

黄少天:这还巧合?你们两个不要欺骗我读书少啊,默契这么高还巧合??

郑轩:黄少你别不信啊,真的只是不小心撞了头像而已。

卢瀚文:就是就是啊,我们两个怎么可能有什么??

黄少天:不信。万一郑轩想祸害你怎么办??你可是我们蓝雨的未来啊怎么可以毁在他手上?他可是从轮回来蓝雨准备带坏我们风气的你别忘了。(郑轩原马甲为轮回吕泊远)

卢瀚文:黄少…真的没有…

望山云雾:开屏打破蓝雨霸屏。

索克萨尔:不可能的。

望山云雾:你们蓝雨的是不是都很闲?每天霸屏,当我们霸图不存在吗??

百花缭乱:这话有理。

石不转:这话有理+2。

浅花迷人:这话有理+3。

黄少天:你们够了啊。

黄少天:哎望山和索克你们两个也是情头吗?

望山云雾:不是。

索克萨尔:不是。

黄少天:从你们两个头像的笔迹与笔墨粗细。

黄少天:再加上你们两个平时看似疏离其实很熟悉的语气。

黄少天:所以你们两个是同学吧。

望山云雾:对。

望山云雾:没错。

索克萨尔:所以我们两个不是情头。

黄少天:但是你们两个头像真的又很像情头。

望山云雾:为什么说又??

黄少天:看上面郑轩和小卢。

索克萨尔:黄少好眼力。但是我们两个真的不是情头。

望山云雾:你看我们两个头像的背景,一个后面有线,一个后面空白。

索克萨尔:所以我们真的是很正常的同学关系。

黄少天:不用解释了。我懂。

流木:mas晚好啊。

黄少天:等等,为什么流木你的头像也…

流木:这个啊,我让望山帮我写的。

黄少天:难不成你们三个是○○???

流木:我认为我有必要管理一下你的思想了。

索克萨尔:+1。

望山云雾:+2。

黄少天:我说你们三个还能再默契一点吗??

流木:可以啊。

索克萨尔:如果你想的话。

望山云雾:我们可以做到。

黄少天:成…

黄少天:这个冷酷的世界我不待了。

 

今天又是黄少天被群欺的一天呢。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