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尘.

大学生 脑干缺失
随时发疯 文笔一般

【王叶】千载难逢(前传)

*又是穿越梗没错
*ooc设定
*可能是长篇吧,看情况想到哪写到哪。
*下半年可能就更这一篇。

莺声燕语,青丝烟柳,春光大好。忽然天边一道银光落下,在溪边幻化出一道人影。

只见那人一袭青衣,浅褐色的长发以玉色发带束起,发带尾部系着丝带,上面写道“王不留行”。荣耀城的居民被这道光所惊吓,纷纷跪拜在这青衣少年身旁,大喊:“天神下凡!老天开眼了!”

荣耀城已经经历了近一年的旱期,耕地全数干裂,农民们无所收成,全部面色蜡黄,苦不堪言。荣耀城的叶城主也试过各种法子,可惜全无用。

可自打这银光落下,天边竟是来了黑云,不到一会儿便下起了雨,溪边的柳树久旱逢甘霖,雨点落处抽出了绿芽。

群众们非常急切的想把这尊大神供起来。

谁知,有一人撑伞站在了那少年前,气场之强大,方圆几里的人群皆是后退数米。

“这孩子,我就带走了。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说罢,他便带着少年消失无迹。

群众议论纷纷。

“这人怎么又来了?上次去救城主抢功劳不够,这次还要带走神明?”

“就是啊,他到底想干嘛?真是个神经病。自己医术高明很厉害吗?还不是靠抢的。”

此人,名叫林杰。

王杰希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床边还坐着一个人。

待他看清了那人的脸,叫道:“林杰!怎么是你!”

“你这小子没大没小的叫谁呢,叫师父听到没。我可是救了你的命啊,别不知好歹。”

显然昔日故人的相见让王杰希激动不已。

但这时他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难道我穿越了??!

“林…师父,这里是何处?”

“荣耀城的微草药铺啊。你不至于连我们这么有名的店铺都未曾听说过吧。”

“…”他只记得,自己晕过去前,听到了撞击声与刺耳的刹车声…

“喂,你小子叫什么名字啊?不会真叫什么王不留行吧,这王不留行可是…”

“你别说了后面我知道!在下王杰希。”

他停顿了一下。

“你怎会认为我叫王不留行?”

林杰晃动了一下手中的发带,

“喏,你自己的发带上写了啊。”

“…”

自此,林杰带着王杰希四处奔波,采药问病,生活十分充实。

这一年,王杰希十六岁。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