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尘.

大学生 脑干缺失
随时发疯 文笔一般

【黄叶】你叫我前辈?(完结)

*时隔好像一个月的更文
*为什么不更,因为我懒得写
*而且有点记不得怎么写了
*有私设
*ooc预警
*烂尾预警












黄叶二人在这一天确认了关系。

然后第二天黄少天就顶着一脸“这该死的爱情真美妙”回到了蓝雨,他一手开创的王朝。

俱乐部没有太多庆祝,只是发布了消息告诉粉丝们黄少天回归蓝雨一事。这个消息让全国上下都激动了一阵。

黄少天也知道这时候不能再放松了。马上即将开始的第十赛季的比赛,蓝雨一定要拿个像样的成绩出来。他已经没有更多时间了。

时间过得很快。比赛已经开始。

再次坐上这个位子,黄少天的内心久久未能平静。

多久了?已经一年了吧。他其实很想再回来,只不过一直没有机会罢了。被荣耀之神眷顾的他,又怎会主动放弃荣耀?

蓝雨本赛季第一场比赛,竟是对上了嘉世。4-6败下阵来。

“你们都给我振作点!不就是个叶修嘛,有什么好怕的!”黄少天看着有些低落的蓝雨众人,生气地叫了起来。

其实他自己心里清楚,双秋组合,真的很难对付,怪不得叶修当初那么伤心。苏沐秋,真的是一个优秀的搭档。

“都抬起头看着我!我是谁?”

“黄少天!”

“黄少天是谁!”

蓝雨众人疑惑了一下,随后整齐的喊出,

“剑神!被荣耀女神眷顾的男人!”

“我会打不过他们两个小鬼吗?!”

“不会!”

“所以你们怕什么?!”

“不怕了!”

“那就加油!下场拿他个大比分获胜!蓝雨加油!”

“蓝雨加油!”

在黄少天的激励下,蓝雨这赛季势如破竹。积分榜上一度冲入前三,与嘉世,轮回不相上下。

总决赛。蓝雨对嘉世。

“不是吧!嘉世战队的叶修竟然使用了君莫笑!有这张卡出场的比赛,嘉世可未曾尝过败绩啊!”潘林失声喊了出来。

“不知黄少天还能否应付的过去!蓝雨这赛季战绩的确优秀,但是对上君莫笑,真的有胜算吗??”李艺博也附和着。

黄少天也不自觉的咽了一口唾沫。

这可是君莫笑啊!

当初老叶拿这个撕了嘉世冲回比赛,37连胜可不是闹着玩的啊!我可没在这家伙身上讨到一点好处! 他心里默默想着。

但是他依旧给对队友们打了气。

“加油!蓝雨,冠军!”

“蓝雨,冠军!”

场上握手时叶修还向黄少天打趣了一句。

“哟呵少天大大,怕不怕啊!”

“今晚你等着。”

“好的现在两队角色都站在了比赛场上了。这次的选图是…这次的选图居然是一张和荣耀副本埋骨之地一模一样的副本!”潘林叫到。

“没错!据悉这张图可能还跟两队队长有些渊源。不过这不是重点,这张图…会有那三个boss吗?!”李艺博好像发现了盲点一般说道。

“这就要看选手们的表现了。”潘林说。

“比赛正式开始!哎?叶修选手竟向地图边缘开了一枪,众所周知这是埋骨之地的开怪方法。难不成叶修是想试探一下有没有NPC?”

李艺博你发现了华点。

“我*不是吧还真的有NPC???”潘林爆了粗口。

好戏开始了。

“少天大大,怎么样?重现一下那晚的榨菜?”

“滚!赶紧啊。”

“两队终于开始打了!不过,怎么好像是在配合?”

“他们该不会真想先把副本打完再说吧??”
“看样子是了…这场比赛看来又是…持久战??”

在两队精英职业选手的配合下,“副本”很快刷完了。

同时也完成了一换一。

不要牧师。

没有补给…只有少量补给的比赛显然是需要快节奏。不出两分钟,场上就只剩下双秋和剑与诅咒。

“是时候一决胜负了叶修。”

“那就上吧。”

“我的天!是散人快打!看来嘉世对这次冠军势在必得啊!君莫笑+秋木苏!这是怎样一个不可估量的实力啊!”潘林两眼发光。

“先别激动,黄少天可是有七个剑影步以及绝对干扰的。喻文州也是能力超强,谁赢还说不定呢。”李艺博这时就显得十分平静。(其实内心慌得一批。)

一阵激烈的交战后,死亡之门的黑雾与秋木苏的枪林弹雨消失殆尽。只剩下冰雨和千机伞的光芒。

“怎么样啊少天大大,还撑得住吗,要不要我放点水啊。”

“你滚,我这么牛*怎么可能需要你这个小家伙放水!我让你还差不多!”

“那我们就赶紧解决战斗!”

“落英式!黄少天的夜雨声烦最后一击击败了君莫笑!君莫笑的不败传奇被破!蓝雨获得了这个赛季的冠军!”

在场的所有人都沸腾了。

只是在那个无人知晓的角落,黄少天微笑着,晕倒在地。

他只知道,有一个温暖的怀抱,把他带出了场馆。

再次醒来,自己已是躺在了酒店的床上。身旁坐着自己最爱的人。

“你醒了啊,先别动,再躺会,你太累了需要休息。”
“叶修你过来,我有话跟你说。”

“嗯?什么?”

“门锁了没?”

“锁了啊…”

话还没说完,嘴唇上已覆着一个温热的东西,二人唇齿交缠,阳光照耀下,仿佛在进行一个神圣的仪式。

转眼他已被黄少天压在身下,黄少天在他耳畔轻语:“叶修,我爱你。如果这是梦,那我宁可永远都不要醒来。”

然后黄少天又晕了过去。

叶修笑了。

“少天大大,我也爱你啊。你是最值得被全世界温柔以待的那个人,也是我最遥不可及的人,上天把你赐给我,是我的荣幸,你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永远。”










小剧场。

黄少天:修宝贝儿!结婚吧!戒指够了!
叶修:(扶着腰)你个禽兽得了便宜就卖乖是吧,行,成全你了。
黄少天:木啊修宝贝儿你最好了。走,民政局。出柜吧。


*这篇就到这里了目前
*明天有一篇番外,如果我忘了记得提醒我
*这个月底前一定,一定把老王的那个坑开出来

OK,这里黄少天,感谢阅读。
顺便无聊群宣867623657。
请关注置顶谢谢。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