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尘.

大学生 脑干缺失
随时发疯 文笔一般

【黄叶】你叫我前辈?(2)

这篇要开大招了。(并没有)
动画人设。











——————————分割线—————————

(时间线第九赛季全明星)



很快就到了全明星当天,黄少天应邀去了嘉世主场的全明星赛。

“靠叶修怎么不早点说,H市这边也太冷了点。”

然而,他最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

他真的找不到位置了。

“我去叶修这嘴是神嘴嘛?!还是说根本就没有这个位置?!”

黄少天一个人在嘉世座位区的后面徘徊了许久, 最终选择给叶修打了个电话。

“喂,叶修,来一下。”

“我去不是吧剑神大大你还真找不到座位啊?你这我可真会嘲笑你一辈子的啊。”

“…鬼知道你们这体育馆的位置都怎么排的,ABCDE我都分不清了快。”

“好嘞剑神大大你等会,站着别动,我打扮一下来找你。”

黄少天站了整整十分钟。

正当他要崩溃准备拉黑叶修的时候,一个裹着一条蓝围巾的人出现了,那人看起来十分狼狈,像个小偷一般,但这样奇异的装扮非但没有让黄少天捧腹大笑,反倒将黄少天扯入了回忆。

那个时候,叶修还未曾公开露面,那晚叶修找他帮忙打埋骨之地,一包榨菜,一根火腿肠,一把吸血光剑,一个话唠的刺客,还有那气人的十块钱上网费…还有那一定要回来的约定… 叶修的确做到了,也的确又陪伴了联盟一年多。 可却再也没回来过…离开了,就真的彻彻底底地离开了…

“剑神大大?少天?黄少天!”

“啊你来了啊!”

“怎么了,上次撞你之后你脑袋还没好嘛?”

“我说你这小子能不能嘴巴干净点,我好歹也是一代剑神唉,你的前辈!尊重一点好嘛?”

“行行行迷路的剑神,走吧,带你找位置。”

“喏,就在这了。”

我去这不过只是下了一段台阶而已啊?!我刚刚在那里兜了那么久的圈子都没看到自己的座位和头顶高悬着的A么?!!

“谢谢你了叶修。”

“谢什么少天大大,这是我应该做的嘛,帮助残障人士寻找正确地点,我多么优秀不是么?”

“靠叶修你…算了算了你赶紧去吧…我看嘉世那边的人在叫你了。”

“那少天大大再见!”

“再见。”

叶修坐回嘉世后,一旁的苏沐橙满脸八卦。

“叶修哥叶修哥!刚刚那个跟你聊天的黄毛是谁啊,太远了看不清楚。”

“他?黄少天。”

“他也一起来了啊!我要去找他!”

“哎大小姐您就别乱跑了,到时候再引起粉丝骚动可没人帮你收拾。”

“好吧。不过你要告诉我你们两个刚刚都聊了些什么,不然我就过去了!”

“行行行我的小公主,全都告诉你行了吧。”

苏沐秋不知何时也凑了过来。

“叶修你们说什么呐不带上我?”

“国家机密,像你这种闲人怎么能听呢?”

“我靠你说什么?找抽?”

然后两个人就开始干架了。“两败俱伤”。

苏沐橙表示这种行为她天天看到并且表示自己有两个假哥哥。

随着场馆里的灯突然黑掉,一年一度的全明星赛正式拉开帷幕。

所有的账号卡角色以3D投影的方式出现,环绕着整个场馆。

直到今年被评选上全明星的24位选手走上台,他们才依次归位,站在了主人的身旁。

一叶之秋,沐雨橙风,王不留行,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黄少天的眼眶有点红,自己昔日的伙伴如今也与他分离了。 但是看到夜雨声烦旁边站着的卢瀚文,他觉得这一切都值了。

新一代的剑与诅咒,要继续一路向前啊!

“好的,观众朋友们,今年的全明星赛已经开始,这三天,将由场上的24位选手们与场下的你们共同度过!玩的愉快~”

“好——————!”

场下的欢呼声炸裂了黄少天的耳朵。

他这一辈子第一次感觉到别人很烦。

这时候,喻文州温和的声音突然响起。

“主持人,打扰一下,可以让我说句话嘛?”

“当然可以,喻队您尽管说。”

“是这样的,为了正式告别黄少天,我们自己有写了一首歌,不知…可以在这里唱出来么?”

“好的好的当然可以!”

一段轻快的音乐响起。

“刀光剑影,丝血残杀
荣光加冕于你开创蓝雨之夏

六星光牢,仙人指路
剑与诅咒照亮蓝雨归途

暮雨客散水江口
自是伤心泪自流
苍天莫非感君意
夜雨声烦在孤舟

流言不畏,勇闯锋芒
王朝一载唱响盖世辉煌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风雨无阻不悔十年荣光

感谢有你,十年相伴
荣耀之神我们静候你凯旋而还

我用这白苍
赌一把我的信仰

耀眼吗
这是荣耀
这就是疯狂

(有抄部分经典语句,见谅)”

“该死的喻文州,唱什么不好非要唱这么深情的歌。” 黄少天红着眼眶骂着场上的人。

歌声落,场下已是哭声一片。

是啊,剑神黄少天,给他们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虽知总有离别之日,但真到了此刻心中还是无法割舍。

第一天就在这么一种沉重的气氛中过去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写第一天主要内容,因为我懒+第二天才是重头戏)

第二天,黄少天依旧远远地跟在嘉世队伍后面进了场,(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下。

但是机会主义者敏锐的直觉告诉他今天会有不好的事发生。

每届全明星赛的第二天总会有一项固定的活动——观众pk职业选手。

黄少天看似稳如老狗,实际慌得一批。

他有预感自己身上会发生和叶修一样的事情。

这时,杜明上场了。

他选择了随机抽号码。

当主持人喊停之后,大屏幕上稳稳地停下了几个数据。

“A区29座”。

随后黄少天一脸淡定地从位置上站了起来走向了后台,拿了一张满级剑客的账号卡上了台。

坐在座位上时他突然有了一种回家了的感觉。

果然,自己还是真正爱着荣耀的。

“3.2.1,比赛开始!”

黄少天快速巡视了一遍地图,干净整洁的擂台,看来想玩点阴的怕是不可能了。

他选择正面硬扛。

(跳过大部分打斗。)

“这时场上的这位观众余下的血量与吴霜钩月的目前血量都已掉入了百分之十!比赛进入白热化!究竟哪一方会赢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杜明抱着一定会赢的决心,操纵着手上的吴霜钩月向前冲去。

黄少天此时心里突然跳出来一个念头“用剑影步!”

像是这个身体原本就有的意识一般。

场上的剑客突然晃动了一下,杜明有些看不懂这名幸运观众的想法。

然后他懵了。

卧槽这名观众竟然使出了只有黄少天才会使用的七个剑影步?!!

该不会…

主持人也在一旁看傻了。

等到回过神来, “快快快!导播!切镜头!”

然而座位上空无一人。(有多年隐藏经验的叶修早就在黄少天击败杜明后拽着他跑出去了,能看到才怪。)

此时的剑神大大已经被叶修拉到场馆外并且被裹得严严实实。

“喂喂喂我说叶修你跑那么快干什么啊我都快累死了。”

“这不快点怎么能行?剑神大大的绝世容颜可不能这么轻易就被他们看见啊。”

“行吧…不过,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害的我又一次爱上荣耀了你知不知道!我本来已经准备放弃荣耀了,你现在是想让我回去然后因为手速问题被嘲笑嘛?!”

黄少天越说越激动。

“你凭什么这么左右我的想法!凭什么!叶修…我真的…回不去了…我现在只想过正常人的生活!”

叶修沉默了。

“黄少天,就当是为了我吧。为了我再回去打一年。好么…荣耀,真的少不了你…”

“…好。最后一年,打完我就走。哎话说我去哪里打啊?难不成你想让我待在嘉世啊。”

“不不不蓝雨王牌,你得去蓝雨继续啊!”

黄少天的眼中重新闪烁起了光芒,这是一种热爱,也是一种信仰的神力。

“谢谢你,叶修。你让我重新认识到自己与荣耀无法分别。或许,你才是真正被荣耀女神所眷顾的那个孩子吧。”

他一把抱住了叶修。

“谢谢你,还有,”

“我喜欢你。”








——————————分割线—————————

一个小番外:

黄少天:哎哎哎叶修,要是我想把你娶回去有什么条件嘛?

叶修:很简单,荣耀第十赛季的冠军戒指加世邀赛的冠军戒指还有你们蓝雨1-3赛季的冠军戒指就OK了。

黄少天:靠叶修你这个心脏的家伙,行,等着。







好的我说实话,虽然说第二天是重点但是我依旧在扯皮,这篇真的是甜文,真的。虽然说感觉好像甜的不多但一定不会虐,下篇老王的才虐呢(我好像说漏嘴了)。



OK,这里是被 @魏秋 同学称为粉没过百的垃圾写手云尘,感谢关注。

评论

热度(12)